不支持Flash

《投名状》公布最新剧照 金城武“削发明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4:07  南方都市报
《投名状》公布最新剧照金城武“削发明志”
恐怕对金城武来说,头发的长短与多少都对他的帅没什么影响

  本报讯 (记者 陈弋弋 实习生 殷小兰)由李连杰(blog)刘德华(听歌)金城武(听歌)徐静蕾(听歌,blog)主演,陈可辛执导的影片《投名状》日前公布了最新剧照。金城武在片中不顾经纪公司反对,剪去一头长发,变身为一个草莽江湖客姜午阳。日前,记者从片方了解到,极少在内地参加宣传活动的金城武此次将参与《投名状》的全亚洲巡回宣传,与各地影迷展开亲密接触。

  据悉,金城武一改往日忧郁内敛的形象,在该片中出演一个草莽英雄式的人物。当初导演邀请金城武出演这个角色时,他也顾虑到自己和角色存在一定的距离而一度拒演。在陈可辛“三顾茅庐”与其多次探讨后,他才答应接演“姜午阳”这一角色。

  金城武自答应出演“姜午阳”后,可谓做足了功课。他在经纪公司不同意的情况下,坚持一切从塑造人物出发,决定“削发明志”,舍弃一头飘逸的秀发。从片方曝光的最新剧照可以看到,这次金城武的造型确和以往不同。据陈可辛导演透露,金城武这次把自己内在豪情的一面全都释放出来了,他的表现很符合“午阳”这个名字。”

  金城武本人对《投名状》也极为重视,将配合影片宣传在全亚洲多个城市与影迷见面。另外,金城武参演的吴宇森作品《赤壁》,也将于十一月底杀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