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鸡百花电影节彩排全曝光 开幕式惊喜提前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4:37  新浪娱乐
金鸡百花电影节彩排全曝光开幕式惊喜提前看

嘉年华风格

金鸡百花电影节彩排全曝光开幕式惊喜提前看

“茉莉华章”部分舞美

金鸡百花电影节彩排全曝光开幕式惊喜提前看

好男登台

金鸡百花电影节彩排全曝光开幕式惊喜提前看

百乐门风格

  新浪娱乐讯 今晚(10月24日)19:50,第16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晚会即将在央视电影频道(CCTV-6)与广大观众见面。昨晚20:00,开幕式进行了带妆彩排,彩排现场的效果,让人颇感惊喜。

  刘嘉玲(听歌)对舞美道具很满意

  刘嘉玲的出场方式一直是作为秘密武器保留的,十吨开车运送她的道具也一度成为话题。彩排现场,刘嘉玲穿上了演出服,启用道具,严格按照导演组的要求认真进行。但是,为了防止泄露秘密,刘嘉玲还是有所保留,并没有用上所有的道具及服装装饰。尽管如此,她在彩排现场的登台还是惊艳全场。刘嘉玲表示对这次的舞美和道具非常满意。

  这次开幕式晚会的服装和道具是有史以来投入最大的,这已经不是一个秘密。钟豆豆、张叔平,众多港台名家的联手打造本就让人充满无限期待。但在彩排现场,实际的舞台效果还是让人感到无比惊艳。大屏幕背景与舞蹈服装总是契合得如此惊人,崭新的服装不亏为名家最新打造,从色彩到款式、到综合的舞台效果,都给人带来很多惊喜。百老汇风格、苏州园林风格、百乐门风格,应有尽有。现场的工作人员在看到实际效果后,甚至都感叹:“如此美的意境中,怎么能不出美女。”

  此前公布的开幕式晚会舞美图以其独特的设计吸引了众多眼球,“茉莉”包装图也以其全新的茉莉形象、以及与苏州这座城市完美的契合而带来惊艳效果。但与彩排现场的实际效果相比,此前的舞美图和包装图还是逊色了。现场的舞台时而是红色的海洋,时而又是金色的天堂;灯光时而呈现冷艳的蓝色,时而又呈现热情的红色。整个开幕式现场笼罩在一片绚烂的光影中,加上大屏幕上所展现的电影人、电影故事、电影城市,电影的力量迎面袭来,无法抵挡。

  成龙(听歌,blog)葛优现身

  在彩排现场,发现两位不在此前公布的开幕式明星阵容名单中的明星也将现身最终的开幕式,这就是功夫巨星成龙和金鸡百花几次的影帝葛优。成龙在开幕式晚会上将以一特别方式展现自己对电影的感悟。而颁奖典礼开场短片的主演之一、金鸡百花影帝葛优,更将继承他一贯的语言精炼风格,用12个字概括自己对电影深厚的感情和最深的祝福。

  史无前例的主持人出场方式

  主持人的出场方式一直是让主办方颇费脑筋的,而金鸡百花电影节向来在主持人的出场方式上下足功夫。04年,百花奖主持人濮存昕曾经手捧99朵鲜艳美丽的玫瑰,把女主持人张延比作最后一朵最魅力的玫瑰、深情请出。同样是在04年,金鸡奖颁奖阶段的主持人倪萍,出场方式则更为特别,主办方专门从倪萍出演过的电影中剪出精彩镜头,串联成短片,在短片结束后隆重请出倪萍。

  而今年,主持人经纬(blog)朱军的出场方式更是史无前例。他们是由一位十分重量级的明星以一十分特别的方式请出的。至于这位重量级的明星是谁,特别的方式又是什么。这个悬念,留到现场让观众亲身感受。

  今晚(10月24日)19:50,央视电影频道(CCTV-6)全程打造、独家放送金鸡奖开幕式晚会。更多资讯,关注新浪网,关注央视电影频道官网www.m1905.com。独家幕后,尽在CCTV-6金鸡零距离新浪博客(blog)(blog.sina.com.cn/jinjijiang2007)。

  王蕾/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