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龙现身金鸡开幕晚会 盛大明星阵容再添星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4:44  新浪娱乐
成龙现身金鸡开幕晚会盛大明星阵容再添星光

成龙(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晚(10月24日)19:50,央视电影频道(CCTV-6)将奉上第16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晚会。此前已经公布了强大的开幕式晚会明星阵容,而在开幕式即将开始的最后时刻,成龙(听歌,blog)正式确定现身开幕式,为盛大的明星阵容再添星光。

  作为一个电影人,成龙此次现身开幕式,会带来自己对电影的独特感悟。而主办方也马上为赶上末班车的成龙设计了别具一格的环节,尽展成龙独特魅力和感悟。

  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晚会定位为大型多媒体电影主题

演唱会,是以“天堂影院,和谐中国”为主题的中国电影人的光影
嘉年华
盛会。盛大星光闪耀,不容错过的视听享受盛典,尽在今晚!10月24日晚19:50,央视电影频道(CCTV-6)全程打造、独家放送金鸡奖开幕式晚会。更多资讯,关注新浪网,关注央视电影频道官网www.m1905.com。独家幕后,尽在CCTV-6金鸡零距离新浪博客(blog)(blog.sina.com.cn/jinjijiang2007)。

  顾晓春 王蕾/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