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出演《女人不坏》 自曝小学已是万人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9:09  新浪娱乐
蔡依林出演《女人不坏》自曝小学已是万人迷

蔡依林

  新浪娱乐讯 歌精舞劲的台湾小天后蔡依林(Jolin),凭着美貌及知名度获得徐克导演垂青,邀请她处女下海拍摄喜剧《女人不坏》,在戏中越级挑战影后级人马周迅,相信届时定必擦出不少火花。

  Jolin日前被发现在台湾密会徐克,有指二人是秘密洽谈蔡依林的影坛第一击,假若属实可谓极具噱头。徐克太太施南生昨日(10月23日)受访时承认丈夫此行确有意邀Jolin在即将开拍的喜剧《女人不坏》中参演一角,并会与内地影后周迅大斗演技,她说:“以我所知,徐导演见Jolin之前看过她好多MV,觉得她可塑性高、表演能力强,亦很有魅力,所以想叫她试拍戏。”施南生表示双方已达成大致意向,只剩细节有待落实,“这次这部戏会集齐内地、港、台演员,现在还差香港演员未谈好,大约2星期内可以落实所有详情。”

  另外,Jolin昨日返回母校小学受颁杰出校友奖,近千位师弟师妹们为迎接这位星级师姐,苦练Jolin的舞蹈与她一起跳“J早操”,虽然辛苦但个个心情兴奋。Jolin笑言小学时经常被男同学惹怒,最离谱的是有男生掀她裙子戏弄她及在纪念册中写脏话。

  她又公开自己小学时期的照片,14年前的小Jolin虽然有点baby fat,但样子十分可爱,怪不得小男生们为吸引她注意而出尽法宝。(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蔡依林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