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部分海报曝光 光头金城武很英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9:27  竞报
《投名状》部分海报曝光光头金城武很英雄(图)

金城武光头造型

  本报讯(记者 张暄)电影《投名状》即将于12月上映,昨日片方曝光主演之一金城武(听歌)的部分剧照。为演好英雄式的人物“姜午阳”,金城武也很英雄地剃掉了飘逸的中长发。而片方也透露,极少在内地参加宣传活动的他,此次将参与该片的全亚洲巡回宣传计划。

  从这批最新剧照可以看出,此次金城武的造型确是和以往不同,但依然让人眼前一亮。金城武自答应接演“姜午阳”时就开始努力做好功课,因为有广告合约在身,经纪公司并不愿金城武剃去头发,但他本人还是决定“削发明志”,一切均从塑造人物出发。金城武表示:“男人在战场上的阳刚之美令人动容。而且我只是在影片前半段留了胡须,其实整体的外形并没有太大改变,要说改变最大的,还是内在的改变吧。”

  前不久,金城武在北京为《投名状》做配音修改,其出色表现令导演陈可辛十分满意。陈可辛向记者透露,“当时选金城武演‘姜午阳’时,真可谓‘三顾茅庐’,因为他一直说自己和这个角色有距离,以往他都是忧郁内敛居多,但这次他却是一个‘英雄’式的人物。所以,我反复和他交流了许多次,最终他还是答应下来,而且他塑造的这个人物很成功,他将自己内在豪情的一面全都释放出来了,而且还保持着他一贯的纯真和正直,他的表现很符合‘午阳’这个名字。”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