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奕金鸡礼服出现“险情” 设计师连夜改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9:53  新浪娱乐
黄奕金鸡礼服出现“险情”设计师连夜改制(图)

嘉年华

黄奕金鸡礼服出现“险情”设计师连夜改制(图)

黄奕

黄奕金鸡礼服出现“险情”设计师连夜改制(图)

设计师手稿

  新浪娱乐讯 今晚,第1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即将在苏州拉开帷幕。作为开幕式的开场歌舞《光影嘉年华》的表演嘉宾,黄奕(听歌,blog)风尘仆仆从东京转机北京,赶到上海,再坐车辗转到了苏州,第一个投入彩排。

  但是在试装的时候,黄奕的演出服出现了巨大的“险情”——色彩和款式,都和之前确认的设计稿,截然不同。导演组赶到服装间,当即表示,“因为黄奕的表演,是整台晚会的开场歌舞,将影响到整台晚会的气氛,至关重要,更是央视电影频道斥巨资打造的节目之一,所以要不惜一切代价,来挽救这个失误。”

  据悉,黄奕当晚穿着的表演服,出自台湾设计师之手,光材质、制作费便价值数万元。而之所以会发生“险情”,是因为其中沟通人员,错将别的演员的设计图稿,发给了黄奕方面。直接导致所有款式、颜色统统不对。

  至发稿时为止,设计师已经出发,至苏州市中心寻找适合的材质,对服装进行“抢救”,他表示,将连夜改制,为了保证黄奕今晚的闪亮登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