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剧照曝光 金城武变光头帅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9:53  新浪娱乐
《投名状》剧照曝光金城武变光头帅哥(组图)

战场上的金城武

《投名状》剧照曝光金城武变光头帅哥(组图)

金城武以“光头帅哥”的形象出现

《投名状》剧照曝光金城武变光头帅哥(组图)

金城武表情悲伤

《投名状》剧照曝光金城武变光头帅哥(组图)

金城武片场变高空飞人

  新浪娱乐讯 据片方透露,极少在内地参加宣传活动的金城武(听歌),此次将参与影片《投名状》的全亚洲巡回宣传计划,与各地影迷展开亲密接触。

  早前有媒体称《投名状》里李连杰(blog)、金城武、刘德华(听歌)徐静蕾(听歌,blog)“不惜形象,卖力演出”,对此说法,金城武表示,这种说法并不成立,男人在战场上的阳刚之美同样是令人动容的。而且我只是在影片前段部分留了胡须,其实整体的外形并没有太大改变,要说改变最大的,还是内在的改变吧。

  前段时间金城武在北京为《投名状》做配音修改,其出色表现令陈可辛导演十分满意。陈导向记者透露,“当时选金城武演“姜午阳”这个角色时,真可谓“三顾茅庐”,因为他一直说自己和这个角色有距离,以往他都是忧郁内敛居多,但这次他却是一个“英雄”式的人物。所以,我反复和他交流了许多次,最终他还是答应下来,而且他塑造的这个人物很成功,他将自己内在豪情的一面全都释放出来了,而且还保持着他一贯的纯真和正直,他的表现很符合“午阳”这个名字。”

  据片方曝光的最新剧照也可以看到,此次金城武的造型确是和以往不同,但依然让人眼前一亮。由这些剧照判断,这次一定是金城武从影以来最大气的一次演出。更为难得的是,一向秀发飘逸的金城武是以“光头帅哥”的形象出现,虽然金城武本人愿意“削发”,但对其形象要求严格的经纪公司来说却是充满挑战,建议采用“特效化妆”来制造光头效果。但不管这次的“光头”是真是假,他的清代扮相依然是英气十足,相信不会让影迷失望。

  金城武本人也对《投名状》极为重视,他还将会配合影片的宣传在全亚洲多个城市与影迷见面,这对于低调神秘的金城武来说实在难得,据悉,各地“武迷会”也已闻风而动,正在酝酿《投名状》见面会全国抢票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