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投名状》主动剃发 光头金城武英气十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0:07  中国新闻网
为《投名状》主动剃发光头金城武英气十足(图)
金城武

  中新网10月24日电 金城武、刘德华(听歌)李连杰(blog)三大型男携手合作,拍摄陈可辛执导的电影《投名状》。其中金城武于戏中扮演“姜午阳”的清代英雄人物,其光头造型终于正式公开。他为了角色,不顾经理人反对,竟舍秀发剃头演出,再加上留了一脸胡须,令其扮相更见真实和帅气,予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据香港明报报道,最初金城武担心自己演绎姜午阳这角色有难度而推辞,后来陈可辛几经游说,金城武才肯接受挑战,还在戏中将自己最豪情的一面尽情释放,令他本人和导演也十分满意。稍后金城武将随大队赴全亚洲多个城市为电影巡回宣传,并计划跟他一班“武迷”见面作亲密接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