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嘉玲巨裙10吨卡车运送 将与梁朝伟携手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0:20  中国新闻网
刘嘉玲巨裙10吨卡车运送将与梁朝伟携手亮相
刘嘉玲将与伟仔一齐亮相

  中新网10月24日电 “第1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今晚在苏州揭幕,“苏州的女儿”刘嘉玲担任开幕晚会序幕表演嘉宾,将会穿上超巨型华丽的白色茉莉花裙参与开场舞“茉莉华章”的演出,据知这裙需用10吨卡车运送,她还会同男友梁朝伟携手在电影节亮相。章子怡刘烨葛优拍摄的开场短片名为《非常金鸡任务》,包含动作与喜剧元素。

  据香港明报报道,这次开幕仪式演出阵容包括刘嘉玲、谭咏麟莫文蔚容祖儿黄晓明蔡依林等。开场短片《非常金鸡任务》由章子怡、刘烨及葛优主演,充满都市情怀喜剧色彩,首次演喜剧的章子怡表示拍摄过程开心,与刘烨擦出不少火花。

  成龙李连杰两大功夫巨星亦会出席电影节,其中特为电影节推出的“公益红毡”计划,每名踏上红地毡的明星都会准备一份礼物进行慈善拍卖,李连杰特别订制一块价值不菲的“壹基金铂金镶钻吊坠牌”,章子怡则准备一枚刻有自己肖像的“中国电影百年功夫”系列铜质纪念章。至于竞逐影帝影后方面,李冰冰陈坤被视为热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