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节大使刘嘉玲装束土气 首次亮相沉闷发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0:22  重庆晨报
电影节大使刘嘉玲装束土气首次亮相沉闷发言

刘嘉玲穿衣显土气

  本报苏州专电 昨天上午,第16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的第一个活动就邀请了“苏州电影娱乐大使”刘嘉玲(听歌)出席,她参加《苏州与中国电影》在苏州图书馆的首发式时,仅亮相10多分钟便沉默是金,不再接受记者采访离开了会场。

  刘嘉玲昨天的装束有些老气,她做了非常官方的发言。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在苏州举行,作为苏州人,刘嘉玲说,她感到十分高兴。她在致辞中表示,金鸡百花电影节对每一个电影人来说都十分重要,作为从苏州走出的电影人,她也感到十分荣幸,希望更多的人关注苏州,关注苏州的发展。随后她便迅速消失于会场。

  据知情人透露,在电影节安排的重要嘉宾酒店一栏中,并没有刘嘉玲的名字,对家乡非常熟悉的她,在当地朋友众多,放弃组委会的安排,自己选择酒店是经常的事,她不会与成龙(听歌,blog)谢霆锋(听歌)等一班港星一同住在苏州工业园区五星级的建屋新罗酒店,而是入住并非电影节接待之列的喜来登酒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