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亲兄弟》举行首映式 质朴情感打动人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0:38  新浪娱乐
《亲兄弟》举行首映式质朴情感打动人心(图)

各方领导主创与观众一起看片

《亲兄弟》举行首映式质朴情感打动人心(图)

主创上台接受献花

  新浪娱乐讯 广电总局“优秀国产影片金秋展映月”重点影片《亲兄弟》由华夏电影公司发行。10月23日由华夏电影发行公司主办的《亲兄弟》首映式在新影联旗下的大兴剧院隆重举行。影片导演陈力,主演林津锋、肖明、王澜在首映礼上与观众见面、交流并接受记者访问。

  好的电影,总是能给观众以新鲜的感动。《亲兄弟》便是以其质朴的情感和温暖的故事打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

  《亲兄弟》由著名导演陈力执导,华夏电影发行公司全国发行,河北电影制片厂和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摄制。华夏电影发行公司全国发行。影片讲述了一位因病复原的年轻党员“三豆子”,他虽然身患重病,却仍以独特的方式带领相亲建设家乡;面对家人和兄长的误解,他却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影片中描写了三个性格不同的兄弟,在矛盾和挫折中历练出一段动人真情。

  正在部队上干得红火的三豆子不知何故忽然转业归来,给寂静的山村和美丽的水乡搅起一阵阵波澜,老娘突然发狠一般攒钱藏进坛子,连部队首长送来的也照收不误;有些智障的大哥欢天喜地;因曾被他误伤未能入伍的二哥对他怒目相向,耿耿于怀;与他早有婚约的翠儿心中充满期待。但他的回乡没有让母亲松心,他和二哥的不停争执也给大哥惹来许多烦恼,翠儿对他闭口不谈婚事暗自伤心落泪,而三豆子则依然喜笑颜开地四处忙碌着,他要完成自己的一个心愿……

  首映式现场,整个放映大厅座无虚席,500多名学生观众共同观看了这部感人的影片,有的同学在观片过程中潸然落泪。首映活动中,四位主创到场引起了观众的极大热情。在接受了观众的热情提问之后,饰演“二哥”的林津锋受观众的情绪感染,动情地演唱了《身边的爱恋》,展现了其感性的一面。

  据悉,为配合优秀国产影片金秋展映活动,本片将在10月下旬上映。发行方华夏电影公司也将在宣传上投入很大力度,30日将在河北

石家庄举行高规格的首映活动。在发行方面,也采取不同的发行手段,不拘一格力争做大票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