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俊杰走进《山区》 经历许多人生第一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1:54  新浪娱乐
毛俊杰走进《山区》经历许多人生第一次(图)

毛俊杰

  新浪娱乐讯 随着多部影视剧的热播,更多的人认识了毛俊杰(blog)这个青春靓丽的女孩,她以自然大方的表演获得了观众的喜爱。此次,出演自己的第一部电影——贺岁片《命运呼叫转移》中的《山区》,毛俊杰十分投入。毛俊杰说,《山区》中的好多情节都是她第一次经历,所以这部电影对于她特别有意义。

  在《山区》中毛俊杰第一次经历了“生孩子”的情景。剧中毛俊杰扮演的村里姑娘叫“春燕”,“春燕”的嫂子怀孕了,在孩子快要生的时候,身边没有别人,只有“春燕”和葛优扮演的“老三”。他们村子距离城里特别远,想送医院根本不可能,再者村里的女人生孩子都是在村里自己解决,哪有去医院的。毛俊杰说,在拍戏的时候,她真的感到特别的紧张,看着嫂子痛苦的样子,“春燕”与“老三”惊慌,不知所措。但没有办法,只好硬着头皮帮嫂子接生。就这样两个人误打误撞,居然就帮嫂子接了生。毛俊杰说生活里她还没有经历过别人生孩子的事情,拍完这场戏,她感触颇多,觉得女人特别的伟大。

  毛俊杰还经历了一个第一次——她第一次走进了一个“没有电的村子”。剧中“春燕”的生活背景是一个贫穷得连电都没有的村子。葛优扮演的“老三”手机没电了,还要到城里去充电,全村人甚至都不知道手机为何物。毛俊杰说,这样的村子现在可能还存在者,她很难想象住在那里的人到底是怎样生活的。谈到这个,毛俊杰平静的面容上出现几分悲伤和惋惜。

  《山区》的拍摄工作已经顺利完成。预计11月将在各大影院与大家见面。毛俊杰说,包括《山区》在内,自己演了很多个角色,体验到了不同人的生活状态。一方面觉得新奇,另一当面让她对生活多了很多感悟。毛俊杰表示,每个人的一生都有不同的际遇,现在她更加热爱和珍惜自己的表演事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