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嫣香港宣传新片 成王晶力捧唯一清纯女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2:31  新浪娱乐
唐嫣香港宣传新片成王晶力捧唯一清纯女星(图)

唐嫣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因其电影处女作《神枪手与智多星》热映而人气急升的新生代美女唐嫣(blog)获约前往香港与方力申(听歌)一道作宣传。他们短短一天内接受了2家杂志的封面拍摄与10余家媒体的专访,通告满得连吃饭时间都没有。香港媒体首见唐嫣,纷纷惊讶王晶为何从力捧性感艳星到眼前的清纯女星。

  被网友评选为“完美脸孔”的新生代偶像明星唐嫣以其清新的气质,高挑的身材在刚出道时就拥有了一大批粉丝。《神枪手与智多星》是其大银幕的处女作,该片聚集了黄秋生(听歌)曾志伟(听歌)吴镇宇等大腕明星,唐嫣出演女主角可谓是“众星捧月”。

  香港媒体对这位正处于上升势头的新星很关注。例数拍王晶电影而大红的女星,从邱淑贞舒淇,从朱茵(听歌)林熙蕾(blog),无一不是身材火辣,美艳诱惑。王晶笑称,唐嫣也有唐嫣的性感,但她的性感给人没有侵略性的感觉。在《神枪手与智多星》中唐嫣几乎算是本色出演,与方力申饰演一对欢喜小冤家,她可爱倔强,青春而时尚。

  王晶导演的电影一向来都是票房的保障,这部最新的《神枪手与智多星》更是以奇谋动作的元素取胜,在片中一众的男星中,唐嫣清纯本色的演出将会是影片的一大亮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