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下月韩国上映 影迷早已翘首以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4:03  中国新闻网
《色,戒》下月韩国上映影迷早已翘首以待(图)
《色·戒》剧照

  中新网10月24日电 韩联社消息,著名的华人导演李安执导的《色·戒》终于登陆韩国。23日下午,在首尔龙山CGV影院举行的媒体试映会,吸引了一百多名记者。

  报道称,《色·戒》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40年代日军占领下的上海,一名爱国女大学生王佳芝(汤唯饰)为刺杀大汉奸——易先生(梁朝伟(听歌)饰),设下种种圈套,施展美人计,但却假戏真做,深陷情感纠纷之中。最后在大功告成之际,选择爱情,牺牲自己,保护心爱的人。

  这部不久前荣获威尼斯金狮奖的作品,情节丝丝入扣,剧情富有张力,表演细腻逼真,配乐和视觉也完美融合在一起,尽管长达两个半小时,但始终让人保持紧张和兴奋,足见大导演的功力。

  尽管电影有很多看点,但该片最令人震撼,最令韩国观众好奇的还是三场大胆床戏。尤其是在韩国拥有广泛影迷的梁朝伟,一贯熟悉他忧郁、深沉,甚至腼腆的形象的韩国观众,对于他的形象转变非常好奇和期待。据悉,在韩国公映的是未删减版,但愿影迷们不要被梁朝伟冷血残酷的形象和全裸的床戏吓倒。

  《色·戒》11月8日正式在韩国上映。李安导演将于本月28日携男女主演梁朝伟和汤唯访问韩国,为该片宣传造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