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陆毅今晚亮相金鸡百花节 将独唱《星光伴我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5:44  新浪娱乐
陆毅今晚亮相金鸡百花节将独唱《星光伴我心》

陆毅

  新浪娱乐讯 第十六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今日将在苏州拉开大幕,超越往届的明星阵容和丰富的电影活动将在苏州陆续登场。

  今晚的开幕式邀请了数十位影视歌红星共同组成超级豪华阵容同台献艺。刘嘉玲(听歌)陆毅(听歌)蔡依林(听歌,blog)莫文蔚(听歌)袁泉(听歌,blog)、以及好男儿(blog)等28位一线明星将献上精彩表演。晚会将以序、家、梦、和、尾声五个篇章为主题,以表现电影回家、中国电影梦、和谐等内容为亮点。舞台背景将采用苏州民居的风格,舞台四周将巧妙地利用水景体现江南水乡风韵。节目编排上,还将通过DV短片等环节,充分展示城市与电影的融合。

  日前在无锡拍摄历史文学大戏《苏东坡》的陆毅已到达晚会举办地苏州,为晚上的节目进行准备,作为内地唯一的一位独唱嘉宾,陆毅今晚将演唱歌曲《星光伴我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