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鸡盛事大腕云集 明星慈善礼物引人注目(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6:30  今晚报
金鸡盛事大腕云集明星慈善礼物引人注目(附图)

开场片《非常金鸡任务》全家福

  本报讯(记者徐雁)27日晚,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将迎来盛大颁奖典礼,届时,央视电影频道将在黄金时间播出。近百人的超强明星阵容——红地毯仪式将掀起当晚第一浪高潮,田壮壮李连杰李冰冰陈坤富大龙朱媛媛董洁和港台电影人梁朝伟刘嘉玲侯孝贤舒淇关锦鹏张震等将携手踏上红地毯,罗大佑张靓颖朱哲琴、黄耀明等也将作为表演嘉宾亲临现场。曾获得金鸡影后并主持过第十三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倪萍,此次将专门从国外拍戏现场赶回,一人担当起颁奖典礼的主持大任。

  今年的颁奖典礼由电影频道制作并播出,从红地毯仪式创意到颁奖典礼开场方式、从舞美设计到表演节目构思,都是精心打造。金鸡奖颁奖典礼“公益红毯”的计划提出以后,得到了众多明星的大力支持,明星们纷纷准备慈善礼物。携“壹基金”而来的李连杰专门定制了一块价值连城的“壹基金”铂金镶钻吊坠牌,章子怡准备了一枚刻有自己肖像的“中国电影百年功夫”系列铜质纪念章,李冰冰献出的是具有双重爱心意义的世界顶级品牌万宝龙旗下的一支大班笔,陈坤携带的是一套珍贵的云南普洱茶。“公益红毯”活动不仅吸引了越来越多国内明星的应和参与,甚至吸引了前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克穆勒,他特意挑选了一件珍贵的银质如意作为慈善拍品。27日晚颁奖典礼前的红地毯上,所有明星的慈善礼物将在媒体区首次向观众展示。

  而今年颁奖典礼的另一大创意——开场大片已拍摄完毕,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据导演伍仕贤介绍:主演章子怡与刘烨在拍摄过程中不断擦出精彩火花,章子怡甚至开心得频频笑场,葛优一如既往地奉献出令人叫绝的精彩表现。富大龙和黄渤虽然只是客串,但也凭借着扎实深厚的表演功底为短片锦上添花。

  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举办地与苏州博物馆新馆相距并不遥远,为了让观众们感受到这座城市的内涵和魅力,颁奖典礼的承办方电影频道专门制作了三个短片来介绍苏州市和中国电影源远流长的关系,届时,在苏州博物馆新馆的背景中,将再次闪耀起周璇、上官云珠、费穆、潘虹、刘嘉玲等影人的肖像,让人们记住这些面孔和这座城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