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隐形的翅膀》揭幕上海优秀国产片展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7: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31日下午13:30,电影《隐形的翅膀》导演冯振志、制片人赵慧利和主演雷庆瑶一行应上海联和院线的邀请参加了由上海市徐汇区宣传部、上海联和院线、上海永华影城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07年优秀国产片展映活动,并作为此次展映活动开幕影片与主办方的领导和观众亲切见面。这次活动的主题是:迎接十七大胜利召开、迎接特奥会、构建和谐电影文化。通过影院的五星级的服务和优惠电影票价,吸引更多的观众走进影院,欣赏优秀国产片,从而进一步提升优秀国产影片的社会效益,为“十七”大的召开营造积极健康的电影舆论环境。

  《隐形的翅膀》8月26日刚刚斩获华表奖最佳儿童故事片童牛奖和最佳儿童故事片女演员奖,在社会上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在展映活动的永华影城200多人的大厅座无虚席,主演雷庆瑶带着灿烂的微笑一出场,就赢得了阵阵掌声。在观众的热切要求下,庆瑶用她那双可以和手相媲美的双脚用毛笔现场写下了四个刚劲飘逸的字——“永谱华章”。当主持人把字展示给观众时,台下再次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徐汇区领导、上影集团领导、联和院线领导分别上台与主创人员亲切交谈,并热情地与雷庆瑶拥抱。

  在影片放映的过程中,许多观众都流下了泪水,观影后纷纷表示,这部励志影片将有助于孩子们树立自强不息之志,一定要带着自己的孩子到影院去看《隐形的翅膀》,进行挫折教育、理想信念教育。

  《隐形的翅膀》上海衡山电影院首映空前热烈

  展映活动一结束,主创人员又马不停蹄地赶到了衡山电影院。沪上各大主流媒体早已在此等侯,首先进行了媒体专访。在采访中,让记者们大吃一惊的是,尽管失去了双臂,但小庆瑶的生活自理能力却超乎人们的想象。“我的双脚就好像我的双手一样,我用它们穿衣吃饭,写字学习,游泳运动……”。早已将小庆瑶视为亲人的制片人赵慧利亲切地称其为自己的“小助脚”,她揽着这个“女儿”动情地对记者说:“这个电影是拍给有爱心的人看的。只要你有一颗爱心,你一定会被小庆瑶感动的。”

  专访过后,庆瑶在一边练习起了国画和书法,短短的时间内,一幅傲然雪霜的菊花和象征着她自己的小鸟就在这双神奇的脚下完成了。影片放映结束后,896座的衡山厅依旧人头攒动、座无虚席,当庆瑶步入影厅时,场内所有的观众集体起立,有人大声呼喊雷庆瑶的名字。这种场面,让见惯了大明星们的娱记们都深感意外。联和院线副总经理吴鹤沪自告奋勇担当起了主持人。来自上海徐汇区教育局、徐汇区残疾人联合会、徐汇区文化局、徐家汇街道办事处的数百名观众和小学生踊跃的向庆瑶提问,当两名小学生说自己不明白庆瑶是怎么样用脚完成普通人用手才能完成的日常生活的,吴总大声疾呼,那说明你们还要再看一遍电影。场内爆发出一阵善意的笑声。

  当那首熟悉的歌曲《隐形的翅膀》的歌声响起时,全场的观众都跟着庆瑶一起唱起了这首歌。台上台下,动人之处皆有泪花闪动,场内的气氛达到高潮,甚至一度混乱。很多小学生蜂拥挤到台前,索要庆瑶的签名,一位同样手臂残疾的大妈冲上舞台紧紧地抱住了庆瑶,前排残疾人联合会的朋友们热泪盈眶地表示,庆瑶是好样的,从她身上,看到了生命的顽强和美好。此时,在发行领域见过无数次大型首映活动的吴总也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对观众们说,如果大家真的喜欢这部电影,喜欢庆瑶,那就请大家走进影院,用最实际的行动表达内心的感动。庆瑶再次挥笔,写下了“衡山回雁”四个毛笔字赠给上海热情而善良的观众朋友们。

  影片《隐形的翅膀》上海首映继北京首映之后又取得了很大成功,特别是联和院线,对于《隐形的翅膀》很有信心,将此片作为9月份联和院线的重点影片。联和院线对于影片发行的信心会对全国其他各院线产生一定的带动作用,使《隐形的翅膀》的发行以点带面,在全国作出好的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