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隐形的翅膀》飞到浙江 含蓄的江南一片沸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7: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10日,《隐形的翅膀》剧组一行来到了浙江杭州,继续开展全国范围内的巡回宣传活动。在前几站的宣传活动中,《隐形的翅膀》所到之处都受到了热烈的欢迎,所有观看过这部影片的人无一不被其感人的力量和故事情节所撼动。下午两点半,《隐形的翅膀》作为浙江时代院线“优秀国产影片金秋展映月”活动的开幕式影片在杭州翠苑影城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和观众见面会。

  当天下午来到影院观看这部影片的是一群小学生们,观影过程中,观众席中爆发出数次掌声。在影片结束后,当主演雷庆瑶迈着轻松而愉悦的步伐走到台中央时,影厅内顿时掌声雷动。所有的小朋友都站了起来,想目睹他们心目中小英雄小偶像的风采。在主持人和当地媒体对影片的导演、制片人和庆瑶进行了简短的互动访问之后,台下的小朋友们开始踊跃了。很多小朋友怀着崇敬的心态向庆瑶提了问题,庆瑶都耐心地一一作答。当庆瑶再次在舞台上挥墨时,有个小观众甚至主动跑上台来,要和庆瑶一起完成这幅字。最后庆瑶把“隐形的翅膀”五个字的书法送给同学们当礼物时,同学们也回赠了礼物,一幅自己画的画和一双运动鞋。制片人赵妈妈也被孩子们的天真善良所感动,活动在一派欣悦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杭州的活动结束之后,剧组一行立刻又马不停蹄地赶往嘉兴市,参加晚上在嘉兴中山影城举办的影片首映活动。由于当天正逢教师节,所以晚上的观众基本上是由家长、老师带着学生们组成。很多家长知道影片要在嘉兴首映,都特地带着孩子们赶往影院接受一次再教育。电影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适合孩子们观看的影片现在很少了,让娇生惯养的宝贝们树立像庆瑶这样自强不息的精神很有必要。在活动的最后,当庆瑶再次唱起那首《隐形的翅膀》歌曲时,台下所有的小朋友们都站到了台前,围绕在庆瑶姐姐的身边和她拥抱,一起唱起了这首歌。同学们还自发地同时举起了小手做出了飞翔的翅膀的手势,场面非常感人。

  在浙江的最后一站是在绍兴一中,这是绍兴的重点中学。千人大厅座无虚席。在观影的过程中,几千名学生顶着没有空调情况下的酷热,一次又一次地给这部影片报以热烈的掌声。庆瑶随着影片的结尾曲《隐形的翅膀》走上了舞台,同学们再次给予了最热烈的掌声。此时的放映大厅酷热难耐,而同学们的情绪却丝毫没有因此降低,反而和这高温一样,越来越沸腾。庆瑶也被同学们的真诚所感动,走下台,站在同学们的中间一起唱起了《隐形的翅膀》。整个活动在群情激昂的气氛中结束。最后当剧组走出大厅已很远时,有几个女孩子追了出来,热泪盈眶地拥抱了庆瑶并且脱下自己的校服,希望庆瑶可以给她们签名。此时此刻,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被深深打动,这绝对是比盲目追星更强大更感动的精神力量。

  浙江之行结束之后,《隐形的翅膀》剧组又第二次来到了上海。前一次的上海之行令人难忘,热情而善良的上海观众又再次迎来了他们心目中的精神偶像。此次上海的第一站是在上海的中环影院,东方卫视、SMG、光线传媒等媒体对主创赵慧利、冯振志、雷庆瑶三人进行了专访。令人惊喜的是,由于是第二次来沪,上海已经出现的庆瑶的粉丝。见面会上,观众席中有很多人举着写着“雷庆瑶”、“隐形的翅膀”的纸牌,随着庆瑶的歌声挥动,有的观众表示影片放映的大部分时间都在落泪。

  “翅膀”再次飞到上海 同样的感动 同样的热烈

  上海的第二站是在万达电影城,万达影城的乔总亲自主持了活动。这次活动还设立了“迎特奥、献爱心”万达影城爱心捐助启动仪式,由乔总和庆瑶一起揭幕。最后,庆瑶为万达题写了“万事通达”四个毛笔字,还留下了脚模。最后一场活动在和平影都举行,大光明院线老总谢雨妹也亲自主持活动。在场的小学生、武警战士、老知识分子们都被影片打动。凑巧的是,电影局的张丕民局长也在上海,并赶来现场作了重要讲话。“我终于看到所有梦想都开花,追逐的年轻歌声多嘹亮……”,活动在百人大合唱《隐形的翅膀》中圆满结束。

  上海、浙江等地首映活动的成功表明现在的市场迫切需要这种励志类型的影片,在日益浮躁、娱乐化的今天,人们的内心渴望出现像《隐形的翅膀》这样一部表现真、善、美,给人们激励、希望和梦想的文艺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