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隐形的翅膀》十一北京热映 感动首都千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8: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朝阳区教委、朝阳区文委主办,北京朝阳剧场承办的第十一届“爱心杯”有奖观影征文活动在十一期间拉开帷幕。影片《隐形的翅膀》等影片作为示范影片在长假期间进行了放映。

  据朝阳剧场企划部主管李铁英介绍,在十一期间,《隐形的翅膀》放映情况非常良好。售票处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很多观众都是学生们带着自己的家长前来一起观看。此次活动《隐形的翅膀》票价为10元一张,据统计,每天票房收入为万元以上,7天假期观影人数达到近万人次。截止十一长假结束,该影院总票房已达到10万元。

  笔者在朝阳剧场发现,很多观众都是冲着《隐形的翅膀》来的。他们手里拿着套票,耐心随着长队往前挪动。800人的影厅几乎座无虚席,在观影的过程中。掌声、泪水和赞叹从未中断。

  朝阳剧场在北京地区作出了放映的成功案例,这对于电影《隐形的翅膀》在全国其它地区的宣发工作起了非常好的示范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