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铁三角”日本宣传香港电影 迷倒大批师奶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7:36  新浪娱乐
“铁三角”日本宣传香港电影迷倒大批师奶粉丝

三位导演与古天乐在东京推广香港旅游业

  新浪娱乐讯 古天乐杜琪峰徐克林岭东近日出席东京国际电影节与香港旅游发展局合办的“香港电影节”时,顺便推销香港旅游业。而原来3位导演亦不逊于古天乐,所到之处都有师奶fans索取签名。

  《铁三角》三位导演杜琪峰、徐克和林岭东与古天乐,前晚(10月23日)出席东京国际电影节的“香港电影节”开幕电影首映礼。大会隆重其事以特长房车接载他们到场,大批影迷夹道欢迎,场面热闹。由于活动与香港旅游发展局合办,他们几位便肩负推销香港的重任,徐克先介绍旅游香港可到西贡品尝海鲜,但林岭东竟然叫大家到杜琪峰家中打火锅和到古天乐家中烧烤。

  首映礼上1千4百个座位全部爆满,预售门票在5分钟内便全部售罄,完场后全场报以掌声。《铁》片内地票房已过3千5百万元,加上为古天乐补祝生日,一众导演拉队吃铁板烧庆祝。庆功宴上先为古天乐切蛋糕补祝生日,数十支清酒被一扫而空。3位导演在酒精发作下谈了多部电影的合作大计,又表示各开一部电影给古天乐作为生日礼物,古天乐受宠若惊之余,又不知他们是不是酒后胡言,感到无所适从。

  翌日众人接受日本多个媒体访问时,三位导演似是酒醉未醒,神情呆滞。此行大批影迷追踪他们的行程,当大家以为是古天乐的影迷时,原来大批师奶是3位导演的fans,长驻酒店大堂等候他们出现。而昨日3位导演出席《神探》观众见面会前外出吃拉面时,又被影迷冲前要签名,令他们喜出望外。(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