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韩国上映 18岁以上可观看内容未删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0:14  中国新闻网
《色.戒》韩国上映18岁以上可观看内容未删减
《色.戒》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朝鲜日报》报道,曾以影片《卧虎藏龙》《断臂山》享誉全球的著名华人导演李安新作《色.戒》昨日亮相韩国。然而,片中大胆的引发了不少争议。该片获得第64届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

  10月23日,影片《色.戒》试映会在韩国龙山CGV举行,100余名采访记者汇集试映会现场,场面盛大。

  据报道,《色.戒》在韩国虽然被韩国影像物等级委员会评定为18岁以上才可以观看,但内容却没有被删减。

  李安导演和汤唯将于28日抵达韩国,进行为期3天的访问,为影片宣传造势。10月28日,他们在龙山CGV举行的《色戒》试映会上,进行舞台致谢。29日,他们还进行正式记者会及接受媒体采访。此次收费试映会的门票在预售开始仅4个小时就一扫而空。

  据悉,男主角梁朝伟(听歌)本也希望访问韩国,但因下一部作品《赤壁》的拍摄日程,不得不取消此次行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