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佳妮变身“空中飞人” 昨赶赴东京电影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2:34  新浪娱乐
沈佳妮变身“空中飞人”昨赶赴东京电影节(图)

沈佳妮在《西干道》中有精彩表现

  新浪娱乐讯  东京时间25日10:50,角逐本届东京电影节最高荣誉“金麒麟奖”的两部华语影片之一《西干道》将在日本东京进行首映。导演李继贤、女主角沈佳妮(blog)等主创将在首映式上一一亮相。

  电影《西干道》的女主角沈佳妮,同时也是孟京辉导演的话剧《镜花水月》的女主角,因为《镜花水月》独特的艺术性而被世界三大艺术节之一“塞万提斯艺术节”邀请,所以沈佳妮之前一直在墨西哥忙于该剧的演出而十分遗憾的错过了本届东京电影节的开幕。不过,前晚沈佳妮已从墨西哥回到北京,在稍做调整后马上起程赶赴日本并已于昨晚抵达东京。

  据悉,电影节组委会本来邀请沈佳妮出席20日的开幕红毯,并把电影《西干道》的放映时间是安排在电影节的前几日,但得知沈佳妮将赴墨西哥演出而只能在24日抵达东京后,组委会特意把《西干道》的放映时间推迟到了25日、27日举行。

  今日,电影《西干道》即将揭开它的神秘面纱,这也是该片在拍摄制作完成后的第一次与大家见面。女主角沈佳妮表示,第一次主演电影就能入围世界9大A级电影节之一的东京电影节感到十分激动,对于自己还能有幸竞争影后更是感到意外,这次去东京她完全是报着学习的态度前往。对于今天影片的放映她十分期待,因为这也是她在演完该片后,第一次看到影片的完成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