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金鸡奖梁朝伟给刘嘉玲颁奖 组委会否认有黑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2:40  东南早报
传金鸡奖梁朝伟给刘嘉玲颁奖组委会否认有黑幕

刘嘉玲

  早报讯 昨天刊发的《刘嘉玲铁定拿金鸡影后?》一稿经门户网站转载后引起轩然大波,关于本届金鸡奖影后过于明显的暗示宣传也让影迷们诟病多多,但组委会的反应却非常矛盾,在组委会主任康健民对此事做出澄清后数小时后,新闻负责人却对记者连称不知道次消息。

  刘嘉玲被传内定

  从苏州走出来的女星刘嘉玲此次回到老家苏州参加了第1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对于老乡回家,热烈欢迎自然是必须的。但是在此次电影节上,刘嘉玲虽然以《好奇害死猫》女主角身份入围影后角逐,但她还特别的担任了电影节形象代言人,活动贯穿整个电影节,亮相次数和曝光度都是如李冰冰刘若英等影后竞争者无法比拟的,更突兀的是电影节甚至给刘嘉玲设置了专门的电影展环节。

  记者从组委会处证实了王菲夫妇和梁朝伟出席电影节的消息而刘嘉玲身为王菲夫妇密友和梁朝伟女友,更有网友曝料称他们来是为刘嘉玲拿影后捧场和颁奖的。

  组委会说法自相矛盾

  昨天东南早报记者就此多方采访,刊发《刘嘉玲铁定拿金鸡影后?》一稿,经过数家门户网站转载后成为昨天娱乐圈热议的话题。

  在昨天下午的采访中,有江浙记者现场就“黑幕”问题询问了电影节的组委会主任、评选委员会秘书长康健民,已经有所准备的康健民当即澄清称,黑幕肯定不存在。他表示目前的评选尚未开始,而且梁朝伟要颁什么奖都没有定。

  在三个小时以后,记者再次电话采访了本届金鸡奖新闻负责人沈先生,他在电话里表示自己不知道这个消息,不知道网上有如此说法,而且组委会目前也根本没有耳闻此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