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要你好“看”更要你好“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4: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号称最真实武侠史诗、耗资4亿人民币拍摄而成的年度巨片《投名状》上映之时,同名改编网游亦将同期上市!近日,中影集团公开表态希望网游与电影同步推出,以及坊间传闻《投名状》同名网游已经秘密展开研发工作的消息,使得广大影评玩家对此次电影与网络游戏的合作抱以了极高的期待。

  在各大影评论坛上,众多影迷、玩家对于电影改编网游都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其中有种较为主流的意见认为,游戏厂商开发电影同名网游,多数只是徒有其表,挂羊头卖狗肉而已。

  对此,影片制片方中影集团表示,在本次寻找网游合作方过程中,他们提出的第一条件就是不仅要实现电影与网游同期上市,还要确保游戏原汁原味、充分体现电影故事本身的内容与特色,要保证电影好看、游戏一样好玩。而且此次最终确定的合作方具有极强的游戏研发能力和多款武侠题材游戏的成功运营经验,完全能够保证将由此次合作而诞生一款新的武侠经典网游。

  作为陈可辛导演的最新力作,《投名状》彻底摒弃了过去几年中国电影大片用特效堆砌镜头的陋习,而强调人物和情节张力。从业已曝光的预告片及故事介绍中可以看出,这部电影所弥漫的真实感与阳刚气质,足以让人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雄浑震撼。因此,各大影评论坛上,广大影评玩家对《投名状》同名网游最大的期待也同样集中在“亲身经历跌宕起伏的电影情节”上。

  三位男主角贯穿始终的兄弟情、爱与背叛的主题、战与非战的纠结所构成的故事主线,毫无疑问将成为本次《投名状》同名网游的核心内容。但如何通过各种游戏细节上来真切反映这种感受,让影迷玩家亲历故事主角复杂交错的情感关系,目前还无法确知,只能留待游戏面世之后方能真正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