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鸡百花电影节之香港经典电影回顾展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4:12  今晚报

  本报苏州今晨电(记者丁晓晨) 第1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最重要的活动之一“香港经典电影回顾展”昨天上午在苏州科文中心拉开帷幕。开幕式由表演艺术家王晓棠主持,香港影人代表吴思远、宋岱等代表参加,《新龙门客栈》作为开幕影片在仪式后放映。

  吴思远代表香港电影人在会上发言,他带领其他30余位团员前一天特地从香港飞到苏州。吴思远表示,香港电影在几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创造过很多辉煌,也是中国电影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即将展出的经典影片可以将香港电影发展的历史浓缩后呈献给大家,让内地观众再次领略香港电影的魅力。

  据悉,《少林足球》、《虎度门》、《飞越黄昏》、《新龙门客栈》、《人在纽约》、《笼民》和《父子情》等优秀影片将参加本次影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