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兄弟》票房大卖黄奕不知 赞四虎威力十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4:15  新浪娱乐
《兄弟》票房大卖黄奕不知赞四虎威力十足(图)

黄奕

  新浪娱乐讯 由“无线四虎”及陈奕迅(听歌)王志文等主演的《兄弟之生死同盟》在内地上映不过一周,便破了1500万,势头强劲。

  昨天晚上,在第1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后台,记者采访到了《兄弟之生死同盟》的唯一女主角黄奕(听歌,blog),然后她却对于票房,却一脸茫然,毫不知情,反问记者:“真的么?卖了多少?”

  记者将票房数字报给黄奕听之后,她表示:“看来‘四虎’还是威力十足!”

  黄奕解释自己为什么对于票房不知情时说:“因为我参加完《兄弟之生死同盟》的香港首映之后,就直接飞到了东京拍摄一支广告,待了差不多6天。因为没带电脑,手机制式不同,所以在日本也没法用,基本和外界隔离。回来后,又直接来到苏州,所以对票房情况不太了解。”

  记者问她是否满意这个数字。她调皮地说:“当然不满意啦!后面多个0就满意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