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俊杰《山区》历险记 第一次给人“接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6:58  新浪娱乐
毛俊杰《山区》历险记第一次给人“接生”(图)

毛俊杰在《山区》里第一次给人接生

  新浪娱乐讯 演员毛俊杰(blog)在她的首部电影《命运呼叫转移》中的《山区》中扮演了一个农村女孩,她以深厚的表演功底顺利完成了拍摄。在剧中,毛俊杰有一个特殊的经历——给别人接生。毛俊杰说,生活中她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事情,拍接生那段戏的时候特别紧张,印象也格外深刻。

  剧中毛俊杰扮演的姑娘叫“春燕”。“春燕”的嫂子怀孕了,不知道什么原因胎位不正早产了,而且是难产。“春燕”所住的村子偏僻落后,村里女人生育都是找接生婆,突然遇到难产这种状况,众人都不知所措。“春燕”紧紧拽着嫂子的胳膊,看着嫂子痛苦的呻吟,也是没有办法。就在这危险的关头,葛优扮演的“老三”来找“春燕”,他的手里有一部能跟外界通电话的手机,在这个没有点的村子里,全村人都视为神奇的东西。“老三”用手机拨通了他唯一能联系到的画家“郭兴”,向他求救,“春燕”在旁边听“老三”转述,按照他说的去做。最后嫂子居然顺利地生出了孩子。就这样,两个人误打误撞,挽救了两条人命。而“春燕”也是从这时候起,对“老三”有了好感。毛俊杰说,这段特殊的接生经历留给她特别深刻的印象,她觉得生为女人真的特别伟大。

  预计,《命运呼叫转移》将于下个月在全国各大影院同时上映。届时,我们将欣赏到毛俊杰的精彩表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