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电影2》恶搞性事 圣诞档再与大片展开PK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00:56  新浪娱乐
《大电影2》恶搞性事圣诞档再与大片展开PK

导演阿甘

    视频:新浪娱乐独家对话《大电影二》导演阿甘

  新浪娱乐讯 作为一部小成本制作,《大电影之数百亿》在去年大片夹击的情况下仍取得了令人瞠目的票房佳绩。今年圣诞档期,《大电影2.0两个傻瓜的荒唐事》也将和《集结号》《投名状》《蓝莓之夜》等大片再次争夺观众。《大电影2》不改恶搞本色,再次将《夜宴》、《满城惊呆黄金甲(blog)》、《孔雀》以及作家王朔等集体篡改了一把,并且在片中对“性”事毫不避讳地进行了歪曲式的“阐述”。10月25日,导演阿甘携《大电影2》片花在苏州与参加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媒体见面,7分钟的片花就让大家笑了几十次。

  《大电影1》就曾经恶搞了国内外20几部经典电影和电视节目,并且在票房上取得了出乎意料的成功。《大电影2》延续了这个特色,再次将多部大片的经典桥段纳入恶搞的范围,情节极尽搞笑之能事,让先睹为快的媒体记者大呼过瘾。而导演阿甘表示,这段片花没有连续的故事情节已经能取得这样的“笑”果,到时看到完整的故事,相信观众会笑得更加厉害。

  和第一部不同的是,《大电影2》是部改编作品,原著是西班牙喜剧电影《幸福的黄色电影》。阿甘表示,这个故事有基础在前,不用像第一部那样硬为了串起许多笑料而编一个故事,相对做得更加轻松,他自己觉得也更加得心应手。

  这部电影讲的是郭涛(blog)饰演的推销员为了寻找更好的发财门路,打算和老婆一起拍摄一部DVD《新婚指南》。显而易见,一对过着传统生活的中国普通夫妻要拍摄这样一部作品需要解决很多尴尬的问题,故事就是这样展开……

  虽然全片尚未通过电影局的审查,但阿甘表示,虽然《大电影2》的戏中戏涉及了不少关于“性”方面的搞笑“知识”,尺度颇为惊人,但他觉得要通过电影局的审查应该问题不大。而对于被他恶搞的对象――诸多大片和名人,他也相信大家会都有足够的娱乐精神去面对,不会记恨他。

  本来计划9月底上映,但由于种种原因,《大电影2》将推迟到年底的圣诞档与观众见面。对于再次与诸多大片PK的形势,阿甘今年显得更有信心。其他几部同档期的电影并非喜剧作品,而年底档期,观众其实更需要笑声。票房方面,他相信《大电影2》肯定可以超过去年的《大电影之数百亿》,超过2千万应该不成问题。而目前,《大电影3》也基本筹备就绪,明年1月即可开机。《大电影》系列有望成为另一个让观众年年期待的搞笑品牌。范晨/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