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乃伊3》拍摄大决战 20位功夫小子显身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02:05  新京报

  正当记者准备离开拍摄地的时候,一群穿古代盔甲进行打斗训练的少年又吸引了记者的注意力。这群年龄大约十七八岁的少年一共20人,按照身着的蓝、绿盔甲平均分成两个阵营。每人身上的盔甲都被贴上了若干黑点,熟悉电影特技制作的观众都知道,这是用于电脑进行动作捕捉的定位点。

  这20位“功夫小子”显然都受过专业的武术训练,无论是交手切磋还是独自练习武打动作,看起来都是一板一眼的。记者上前询问得知,这些“功夫小子”都是从武术学校找来的学生,在《木乃伊3》里分别扮演李连杰(blog)的兵马俑手下和杨紫琼的木乃伊手下。先期公布的电影剧情显示,木乃伊大军和兵马俑大军将展开一场大决战,这20位“功夫小子”就是在拍摄这场戏。后期再通过电脑特技制作,复制出更多的木乃伊和兵马俑大军。据其中一位“功夫小子”透露,他们身穿的这套“特技服”成本高达800美元。随后记者又问,他们是否会与李连杰、杨紫琼一起拍决战大戏,他们都表示肯定会拍。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木乃伊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