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克有意重拍《刀马旦》 林志玲接班林青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05:38  重庆晚报
徐克有意重拍《刀马旦》林志玲接班林青霞(图)

徐克(资料图片)

  本报讯 徐克的妻子、制片人施南生日前否认了林志玲将出演《狄仁杰》的消息,但表示徐克确实有兴趣找林志玲拍《女人不坏》。《女人不坏》脱胎自徐克1986年旧作《刀马旦》,日前有消息称,徐克曾钦点林志玲、蔡依林(听歌,blog)周迅(听歌)出演,她们将挑战当年林青霞钟楚红叶倩文(听歌)的组合。

  在《刀马旦》中,林青霞、叶倩文、钟楚红分别饰演军阀之女、戏班ㄚ头、贪财歌女,三人的精湛演出已成银幕经典,尤其是林青霞的男装造型,英气逼人的扮相让粉丝至今怀念。

  徐克今年5月在戛纳电影节上曾表示,他筹拍的《刀》片现代版《女人不坏》较为轻松和生活化。他说:“主角是三位女性,分别是30多岁、25岁和20岁出头,她们兴趣不同、性格各异,但在21世纪都受到相同或不同的困扰。”施南生说,林志玲清丽冷艳气质和林青霞吻合,当青霞接班人顺理成章。(达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