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孔维带可爱琉璃小猪登上金鸡奖公益红毯(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06:50  新浪娱乐
孔维带可爱琉璃小猪登上金鸡奖公益红毯(附图)

孔维的拍品

  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壹基金公益红毯爱心感言:

  这对小猪晶亮透明,十分可爱。我想每一颗充满爱心的心灵也是晶亮无暇的,所以希望我们都有一颗有爱的心,也特别期待一位愿意献出自己爱心的人和我一起保留这只可爱的小猪。

  10月27日晚,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的红地毯仪式不仅星光闪耀,而且明星们将每人携带一份礼物为国内首个“公益红毯”助阵。届时,因为《太阳照常升起》而被观众所熟知的孔维(blog),将会带上一只可爱的“小动物”跟她一起走上金鸡红毯。

  这只“小动物”是一只制作精美的琉璃小猪,晶莹剔透,神态也十分俏皮可爱。孔维的琉璃小猪原本是一对,一直摆放在她家中。这次她特地拿出其中的一只作为自己的爱心礼物,而另外的一只仍然会伴随在孔维的身边。孔维说这两只琉璃小猪虽然分开了,但共同的爱心会把他们联结在一起。

  10月27日晚黄金时间,央视电影频道(CCTV-6)全程打造、独家放送金鸡奖颁奖典礼。更多资讯,关注新浪网,关注央视电影频道官网www.m1905.com。独家幕后,尽在CCTV-6金鸡零距离新浪博客(blog)(blog.sina.com.cn/jinjijiang200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