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泉为金鸡奖“公益红毯”亲手赶制礼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07:18  新浪娱乐
袁泉为金鸡奖“公益红毯”亲手赶制礼物(附图)

袁泉的小礼物

袁泉为金鸡奖“公益红毯”亲手赶制礼物(附图)

袁泉

  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壹基金公益红毯爱心感言:

  做公益最重要的由心而发,所以这次捐献的是一只自己手工制作的大嘴猫,因为不是经常做,所以比较慢,连续做了两天一夜才做出来,虽然她不是很值钱,但是我希望借助这只大嘴猫能让大家感受到我对公益事业的一份心意。

  由央视电影频道(CCTV-6)打造的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将于明日(10月27日)在苏州市隆重揭幕,引人注目的“公益红毯”也将在当天掀起第一个高潮。刚刚在开幕式上以诠释得非常到位的歌唱表演和一款绝美的改装旗袍给观众带来无限美丽享受的袁泉(听歌,blog),今日公布了她将带到“公益红毯”的慈善礼物:她自己亲手制作的一个大嘴猫。

  很多人都知道袁泉是非常心灵手巧的,但此次能够亲手为“公益红毯”制作礼物,还是给人带来了意外的惊喜。袁泉觉得央视电影频道(CCTV-6)在这次金鸡奖颁奖典礼上打造的“公益红毯”非常有意义,很高兴自己能够参加。

  10月27日晚黄金时间,央视电影频道(CCTV-6)全程打造、独家放送金鸡奖颁奖典礼。更多资讯,关注新浪网,关注央视电影频道官网www.m1905.com。独家幕后,尽在CCTV-6金鸡零距离新浪博客(blog.sina.com.cn/jinjijiang200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