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鸡奖主持人倪萍昨抵达苏州 敬业态度令人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07:33  新浪娱乐

  10月25日下午,第26届金鸡奖颁奖典礼主持人倪萍抵达苏州,一到酒店就开始对词,随后又马不停蹄的赶到颁奖典礼现场,其认真敬业的精神令现场工作人员无不感动。

  昨天下午,刚刚到达苏州的倪萍没有休息,而是立刻找到颁奖典礼的总导演进行对词,并与电影频道节目部的相关领导进行沟通,随后又赶到现场,亲自上台找感觉。作为全国观众熟悉的著名主持人,倪萍不仅主持经验丰富,而且也是著名的电影演员。2002年,倪萍曾经凭借电影《美丽的大脚》获得第二十二届“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在2004年的第十三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上,她的精彩主持以轻松、幽默的风格赢得了圈内外的一致好评。本台晚会的总撰稿程青松(blog)说道:“一台晚会的台本很重要,但是也需要主持人自身的参与和创作。”主持人和电影人双重身份的倪萍熟知提名人的详细情况,对于现场有自如的掌控能力,必将给颁奖典礼带来更多的生命力。

  明晚(10月27日)黄金时间,央视电影频道(CCTV-6)全程打造、独家放送金鸡奖颁奖典礼。更多资讯,关注新浪网,关注央视电影频道官网www.m1905.com。独家幕后,尽在CCTV-6金鸡零距离新浪博客(blog)(blog.sina.com.cn/jinjijiang2007)。

  侯庚洋/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