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杨凭借《盲山》获罗马亚洲电影节最佳导演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08:34  南方都市报
李杨凭借《盲山》获罗马亚洲电影节最佳导演奖

李杨

  本报讯 (记者曾彦斌)《盲山》刚刚在广州、深圳率先全国公映,本周二由南方都市报“先锋光芒”组织的《盲山》首映场一票难求,在广州青宫电影城影厅内,观众甚至愿意在过道上看完全片,映后有观众表示,能在内地大银幕上看到这样一部批判现实的影片,实属难得。有来自南京的网友在网上得知信息,强烈表示期待《盲山》也能在当地上映。

  《盲山》国内受到追捧,国外也不寂寞。导演李杨日前喜闻佳讯,在刚刚结束的意大利罗马亚洲电影节上,《盲山》为他夺得了最佳导演奖。为了使广州的观众能更好地欣赏《盲山》,从今日起,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与“先锋光芒”联手推出《盲山》特惠场,包括市一宫电影城18:30、青宫电影城17:20、广州UME国际影城17:10的场次,观众只需花15元至25元就能欣赏到这部国产优秀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