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燕国彰执导中韩演员加盟电影《土与火》建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1: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影《土与火》是一部具有较强艺术品质的商业电影,通过对四位主人公陶冶、斯娅、阿刚、罗倩倩生存状态的原生态描述,勾勒出在特区底层生存的一群年轻人追梦人的青春与激扬、痛苦与彷徨、阵痛与扭曲、执着与坚强。他们在特区看似灯红酒绿的夜色中品尝着青春残酷物语。在对理想信念的坚守中拨开世俗无序的烟尘,让美丽的青春在美丽的时刻像烟花一样绽放……

  《土与火》已经在聚豪商务会馆(北三环安华桥向南200米路左)建组,剧中主要演员锁定中韩大牌艺人,《土与火》是赵燕国彰(blog)自执导《恰同学少年》后的又一部力作。《土与火》将在一个月后在深圳开拍,目前急需演员。剧组地址:聚豪商务会馆(北三环安华桥向南200米路左,北京军区士兵招待所院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