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干道》东京电影节首映火爆 沈佳妮获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1: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25日,备受期待的电影《西干道》终于在日本东京进行首映,并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火爆场面连电影节主办方也始料未及。《西干道》的导演李继贤、女主角沈佳妮(blog)也在首映见面会上一一亮相。

  据悉,作为本届东京电影节入围主竞赛单元的两部华语影片之一,《西干道》一直备受期待。在昨天的《西干道》放映上,不但现场座无虚席,在影片放映结束后的观众见面会更是火爆。原本主持人怕日本人因为性格含蓄可能不会提出太多问题,所以提早预备了很多问题。没想到,放映后观众提问非常的踊跃,最后因为时间太紧张,沈佳妮和导演没有回答完所有问题就只好匆忙的就退场赶往媒体采访现场。

  一身白色薄纱长裙亮相的沈佳妮获得了观众的热烈追捧,她清纯淡雅的气质更是打动了所有观众。许多没有能够得到提问机会的观众,在见面会结束后纷纷追到了放映厅外,向沈佳妮提问并索要签名合影。看完的观众表示,都深深被影片感动,整个故事既有青春的躁动,又突现了独特年代下的压抑,演员的表演特别自然,看完了还是另人回味深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