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干道》亮相东京电影节 独特视角反响强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1:50  新浪娱乐
《西干道》亮相东京电影节独特视角反响强烈

编剧李薇、导演李继贤和主演沈佳妮

《西干道》亮相东京电影节独特视角反响强烈

主创人员公布海报

  新浪娱乐讯  受邀参加第20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正式竞赛单元的电影《西干道》于10月25日,在东京六本木的剧院正式首映,导演李继贤率编剧李薇、主演沈佳妮(blog)首度亮相于日本及世界各国媒体面前,并在放映后出席了和观众的首轮见面会。电影《西干道》独特的视角选择、富有魅力的故事讲述以及触动人心的影像表达,令参加东京国际电影节的众多媒体和观众深为触动,引起热烈反响,并接受了日本发行量最大的《读卖新闻》及各大电视台、媒体的采访和报道。

  李继贤导演的处女作《王首先的夏天》一片曾于2004年在日本公映,此次李继贤导演二度赴日,并凭借新片《西干道》角逐金麒麟大奖。其作品的独特魅力引起了日本媒体和观众的特别关注。《读卖新闻》记者被《西干道》一片历经10年的创作过程所打动,导演李继贤、编剧李薇自1994年开始影片剧本的创作,10余年间这部影片的剧本始终伴随导演李继贤执着于电影事业的心路历程而存在,并在岁月的磨砺中一起成长。

  10月27日,备受关注的竞赛片《西干道》将在东京涩谷大剧院进行第二次放映,放映前将举行正式的记者见面会,届时将有众多日本及各国媒体参加采访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