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网游有“戏” 传李连杰将任动作指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3: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陈可辛导演的年度大片《投名状》即将于07年底上映,围绕这部电影改编同名网游的爆料越来越多,坊间甚至流传李连杰(blog)将极有可能在《投名状》同名网游中担任动作指导!这一消息无疑令已神经疲劳的玩家们为之振奋。

  随着国产游戏品质的提高,各网游厂商在代理和突破泡菜模式上颇有建树,新游戏层出不穷,其中却也难说常有能够叫座又卖座的精品。《投名状》同名网游可是说是网游和电影联姻的一次突破,这不能不让有“功夫情结”的影迷玩家们期待不已。

  可以试想,招牌式的Jet出现在网游版本之中,玩家将能够与功夫巨星亲密接触,让每一位玩家都能亲自玩出又酷又带劲的武打动作。据消息人士透露,这在技术上完全没有问题。目前,网游实力厂商在游戏研发过程中,甚至已动用到好莱坞顶级动作电影中才会用到的价值数百万的动作捕捉仪,中国功夫与动作巨星将不再只是好“看”,更能让你一手掌握大呼好“玩”。

  目前坊间呼声最高的,除了李连杰功夫置入网游外,还有陈可辛为首的电影班底能够参与到网游版《投名状》制作过程的猜测。玩家所期待的,无非是刘德华(听歌)金城武(听歌)、李连杰、徐静蕾(听歌,blog)超豪华明星阵容能够在网游中登场,再现电影经典情节。网游有“戏”,也是《投名状》同名网游尚未亮相就紧抓玩家眼球的一个亮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