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晓冬为金鸡公益红毯献礼 备拍品精美象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5:14  新浪娱乐
郭晓冬为金鸡公益红毯献礼备拍品精美象棋(图)

拍品精美象棋

  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壹基金公益红毯爱心感言:

  只要想好,就要勇敢地走出每一步

  由央视电影频道(CCTV-6)打造的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将于明日(10月27日)在苏州市隆重揭幕,引人注目的“公益红毯”也将在当天掀起第一个高潮。郭晓冬日前公布了自己为“公益红毯”准备的爱心礼物:

  郭晓冬以其本身独有的魅力吸引了众多影迷的喜爱,而他的“公益红毯”慈善礼物也正如他本人的气概——具有勇气,勇于挑战。棋盘和棋子,代表的是大气和运筹帷幄;而如此典雅的棋盘和棋子,也正巧妙地和此次颁奖典礼举办地苏州的气质所契合。

  10月27日晚黄金时间,央视电影频道(CCTV-6)全程打造、独家放送金鸡奖颁奖典礼。更多资讯,关注新浪网,关注央视电影频道官网www.m1905.com。独家幕后,尽在CCTV-6金鸡零距离新浪博客(blog.sina.com.cn/jinjijiang200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