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嘉玲正在思考结婚问题 内定影后说太儿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5:33  新浪娱乐
刘嘉玲正在思考结婚问题内定影后说太儿戏(图)

刘嘉玲美艳出席发布会

刘嘉玲正在思考结婚问题内定影后说太儿戏(图)

刘嘉玲掩头大笑

刘嘉玲正在思考结婚问题内定影后说太儿戏(图)

刘嘉玲展示画册

刘嘉玲正在思考结婚问题内定影后说太儿戏(图)

刘嘉玲潇洒登场

  新浪娱乐讯 既是苏州的电影娱乐大使,又是苏州的旅游大使,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上最风光的人就是刘嘉玲(听歌)。在10月26日中午,组委会专门为她召开的记者会上,刘嘉玲微笑回应了所有关于她结婚、内定影后、看《色,戒》黑脸等种种传言。

  得不得影后都在考虑结婚

  有传言说刘嘉玲是本届金鸡奖的内定影后,而梁朝伟(听歌)届时会给她颁奖,并且称如果嘉玲夺得影后就娶她。刘嘉玲听到这个问题就笑,坦言回答最近自己一直在思考结婚的问题,但这个问题和得不得奖没有必然的联系。

  “根本没有什么‘得影后就娶我’的说法,我想这是大家跟我开的一个玩笑。不过我最近确实在很认真地思考这个问题,等思考完了我会跟大家宣布消息。”刘嘉玲说,“结婚这个事情对于我和梁朝伟来说,在我们相处的这个阶段靠的是一种冲动,还有缘分。我们已经一起走过了风风雨雨近20年的时间。我最近心情都挺好,所以思考这个问题,这跟得不得影后没有关系。”

  但被问及梁朝伟有没有向她求过婚,刘嘉玲就略为迟疑之后笑说:“这个问题你们还是问他吧。”至于无名指上的戒指再次被媒体写成要结婚的征兆,她表示自己经常换不同的戒指,左右手的无名指都戴过,“这算什么呢?”

  说我是内定影后太儿戏

  一直有传言说刘嘉玲是本次电影节内定的影后。刘嘉玲对此并不恼火,只是觉得这种说法对电影节本身来说“太儿戏”,而她有(听歌)心和其他几位候选人进行公平的竞争。

  “我觉得关于内定的说法是无中生有,反正我做得好不好都会有人讲话,我自己做到问心无愧就好。这次入围的5位影后候选人都很有实力,但我也对自己有信心。每个人都有机会,当然如果我能在家乡得影后会更开心。”刘嘉玲说。

  她觉得关于内定她为影后的说法对于电影节本身来说“未免太儿戏”。作为电影娱乐大使,她只是希望尽自己所能推广好电影节,其他的都没有想那么多。

  而假如最后真的能获得影后的话,如果有人说并非实至名归,刘嘉玲觉得自己都能承受,并不会有所谓的失落感:“我可以承受任何话题。做好本分最重要。我的人生当中除了电影还有很多精彩的部分。”而组委会相关人员也当场表示,金鸡奖的终评过程在全封闭环境中进行,有严格的程序,内定说毫无根据。

  看《色,戒》从未黑过脸

  王家卫在昨天已经盛赞过梁朝伟在《色·戒》中的表现。而刘嘉玲之前却被传说看《色·戒》觉得梁朝伟戏演得“太真”而黑脸。刘嘉玲用一番慷慨激昂的陈词推翻了这种说法。

  “我根本没有他们说的那些什么什么表情。我很替他感动,越来越敬佩这样一个伟大的演员。他到现在还能更上一层楼我觉得非常难得,我替他高兴又骄傲。中国能出这么一个伟大的演员,实在是太了不起了。”刘嘉玲澄清道。从这番措辞“隆重”的话中,我们不难体会到她对梁朝伟的用心和与有荣焉的自豪感。

  目前无电影拍摄计划

  虽然以电影人的身份现身电影节,但刘嘉玲坦承自己目前还没有下一部的电影拍摄计划,和王家卫也暂时没有合作的意向。大家关心她的私生活胜过她的事业她也没有办法,但目前她觉得自己能多为慈善做些事情会更有意义。

  “大家关心我的私生活是我不能控制的,可能我的私生活确实比较精彩吧。我目前正在参与很多慈善的工作,比如‘嫣然天使基金’。能帮助到其他人的事情对我来说都是义不容辞的。”刘嘉玲解释道,“以前我是适合不适合我的电影都拍,现在我想把握拍摄的质量,挑好一点的来拍。目前来说,做善事带给我的满足感更大些。”

  而老朋友王家卫自从她从影的第二部作品就与她合作,刘嘉玲直言自己对他有着“欣赏和崇拜”,但暂时并没有合作的计划。很期望两人再度合作。范晨/文 王建庆/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