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朝伟为刘嘉玲被困机场 菲鹏侯孝贤将现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5:36  新浪娱乐
梁朝伟为刘嘉玲被困机场菲鹏侯孝贤将现身(图)

刘嘉玲已邀请到好友王家卫

  新浪娱乐讯 因为刘嘉玲(听歌)担任第1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娱乐大使,所以她的一众好友都会来苏州支持这次的颁奖活动。10月26日中午的记者会上,刘嘉玲亲口证实,梁朝伟(听歌)已经在首都机场等候飞机起飞准备出席电影节活动,但因为北京大雾行程一直在拖延。而好友王菲(听歌)李亚鹏(blog)侯孝贤王家卫之后也将为了支持刘嘉玲而现身本次电影节。

  刘嘉玲解释梁朝伟的行程时说:“我对他的行程当然了解。因为天气的问题,他一直在delay。昨晚拍完《赤壁》的戏已经是凌晨3点钟,他想直接到机场飞上海再来苏州。但北京因为正在下大雾,飞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起飞。我们都在等他起飞的消息。所谓好事多磨吧,总之他一定会来。”

  而刘嘉玲也表示,为了支持自己、支持在自己家乡举办的本次电影节,她的好友王菲、李亚鹏夫妇以及著名导演侯孝贤也会相继来到苏州,参与本次电影节的活动。她能为电影节请来这么多重量级的嘉宾好友,自己也感到非常地欣慰。范晨/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