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立春》首映获好评 李光洁演技获肯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7:35  新浪娱乐
《立春》首映获好评李光洁演技获肯定(附图)

李光洁

《立春》首映获好评李光洁演技获肯定(附图)

走上红地毯

  罗马时间24日晚,《立春》在意大利首都罗马举行了世界首映礼,导演顾长卫携主演蒋雯丽李光洁董璇张瑶与近两千名欧洲观众,一起观看了这部描写中国艺术青年的爱情、生活与命运的影片。影片流畅的叙事、演员精彩的演技,深深打动了欧洲观众,影片放映结束后,全场报以长时间热烈掌声。男主角李光洁的演技在随后的记者会上得到众多意大利记者的好评。

  主会场唯一亚洲影片

  《立春》男主角李光洁向新浪娱乐介绍了影片在罗马电影节首映的情况。当地时间24日晚,《立春》的首映被安排在一家能容纳两千人的巨型剧院举行,这里是罗马电影节的主会场,在《立春》之前,刚刚举办完由汤姆·克鲁斯梅丽尔·斯特里普、罗伯特·雷德福等好莱坞巨星主演的《狮入羊口》的首映礼,而《立春》是继《狮入羊口》后,在这里举办首映的唯一亚洲新片。

  首映式“一票难求”

  距离首映开始还有十多分钟的时候,整个剧场已经座无虚席,而此时剧场外则有不少热爱亚洲电影的影迷举着“Ticket Wanted”的牌子索票,但大多数人最终都失望而归。参加首映式的不仅有媒体记者和影评人,更多的则是罗马的市民和被电影节吸引来的欧洲电影爱好者。在影片开始前,导演顾长卫携蒋雯丽、顾长卫等主演悉数亮相,影片结束后,全场观众起立鼓掌,顾长卫则带领诸位主演上台致谢。

  李光洁获媒体称赞

  在随后举行的《立春》新闻发布会上,李光洁扮演的男主角黄四宝得到了

意大利记者的称赞,他被问到如何看待存在于这个角色心中的理想与现实的距离。李光洁回答说,每个人心中都应该有自己的理想,像黄四宝一样,大家都在为理想而挣扎着,有的人能够实现,有的人也许会与自己的理想越来越远……我非常庆幸,实现了自己的理想,能够参加罗马电影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