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侯孝贤谈三美人 舒淇凶悍嘉玲偷懒嘉欣聪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08:57  新浪娱乐
侯孝贤谈三美人舒淇凶悍嘉玲偷懒嘉欣聪明(图)

侯孝贤为读者签名

  新浪娱乐讯 侯孝贤日前赴北京出席《最好的时光:侯孝贤电影纪录》新书发布会,并与一众书迷分享导演路上点滴,亦评论了曾与他合作过的刘嘉玲(听歌)舒淇李嘉欣等红星。

  侯导演先评与他合作无间的舒淇,指对方非常“慓悍”,曾有一场戏内容相当紧张,舒淇把椅子拿起准备出手打人,眼神相当凶狠,显然已完全进入状态。

  擅长上海话的刘嘉玲就最爱偷懒,话说当年合作《海上花》时,因会讲上海话而不看剧本,结果她的戏份要花上3星期才完成。

  至于大美人李嘉欣,侯孝贤指外间一直认为她只是花瓶,完全不懂演戏,但他反觉得对方心中有个小算盘,演技也是最快通过的。(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