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鸡奖颁奖礼在即 刘嘉玲梁朝伟将携手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13:08  新浪娱乐
金鸡奖颁奖礼在即刘嘉玲梁朝伟将携手亮相(图)

刘嘉玲梁朝伟(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第26届金鸡奖颁奖典礼马上就要开始之时,主办方再次传出令人振奋的消息!刘嘉玲(听歌)梁朝伟(听歌)将携手走上红毯,另有李连杰(blog)舒淇等众多重量级港台明星也将一一踏上红毯。星光璀璨,照亮水城!

  刘嘉玲梁朝伟携手亮相

  红毯上另一引人注目的一对就是刘嘉玲梁朝伟。昨日,刘嘉玲和梁朝伟共同出席了第1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威尼斯影展获奖华语影片展映开幕式,但因为梁朝伟在北京机场滞留八个小时,所以两人共同亮相的时间非常短。而今天,两人将再度携手出席颁奖典礼,也算是对昨天遗憾的弥补,甜蜜令人艳羡。刘嘉玲是苏州电影娱乐大师,而梁朝伟是香港电影娱乐大使,两位“娱乐大使”牵手,可以说是成就了电影的一副美好画卷。

  李连杰舒淇点亮红毯

  李连杰作为“壹基金公益红毯”的发起人之一,将闪亮踏上今晚的红毯。此前公布的明星慈善礼物中,李连杰以一块价值连城的“壹基金”铂金镶钻吊坠牌吸引了无数眼球。今晚,他也必将同样在红毯上吸引无数眼球。而被众多影迷喜爱的国际巨星舒淇也将再次以自己迷人的魅力和风情,为红毯增添迷人亮色,为水城苏州带来无限美丽。

  久违的王菲(听歌)李亚鹏(blog)确定现身

  王菲李亚鹏将出现在今晚金鸡奖颁奖典礼上!久违了的王菲,终于再次现身!王菲李亚鹏将携手走过今晚的红地毯。据透露,王菲和刘嘉玲的私人关系非常好,王菲李亚鹏此次出现是来为好友刘嘉玲加油打气。刘嘉玲凭借《好奇害死猫(blog)》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而且夺奖呼声很高。王菲的出现,也使人对最佳女主角这个最令人关注奖项之一的最后结果更增期待。

  今晚(10月27日)19:35,央视电影频道(CCTV-6)全程打造、独家放送金鸡奖颁奖典礼。更多资讯,关注新浪网,关注央视电影频道官网www.m1905.com。独家幕后,尽在CCTV-6金鸡零距离新浪博客(blog)(blog.sina.com.cn/jinjijiang2007)。王蕾 侯庚洋/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