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干道》掀最后高潮 沈佳妮东京人气巨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17:30  新浪娱乐
《西干道》掀最后高潮沈佳妮东京人气巨增(图)

动人身姿

《西干道》掀最后高潮沈佳妮东京人气巨增(图)

沈佳妮在东京

  新浪娱乐讯 28日,第20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即将落下帷幕,入围本届电影节主单元的华语影片《西干道》于25日、27日两天在东京进行了上映会,该片也成为了本届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中最后一部压轴亮相的影片。

  影片《西干道》片以残留了浓重文化大革命色彩的1978年的中国北部地区为舞台,描绘出改变了一个少年整个人生的鲜烈记忆。该片以独特的视角选择、富有魅力的故事讲述以及触动人心的影像表达,令参加东京国际电影节的众多媒体和观众深为触动,引起热烈反响,并接受了日本发行量最大的《读卖新闻》及各大电视台、媒体的采访和报道。掀起了东京电影节的颁奖结果揭晓前的最后一个高潮。

  片中的女主角沈佳妮(blog)虽然是首次的参演电影作品,但是她在《西干道》中表现出的未经世故的存在感被日本媒体认为非常精彩,使她在日本人气巨增。发布会上沈佳妮穿着美丽礼服的身姿,颇具亲和力的笑容让人印象深刻,也让日本观众完全被美丽的她所着迷。在见面会结束后很多观众纷纷追到了放映厅外,向沈佳妮提问并索要签名合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