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少红泪洒金鸡奖 只因曾念平一句“我爱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21:09  新浪娱乐
李少红泪洒金鸡奖只因曾念平一句“我爱你”

李少红曾念平《恋爱中的宝贝》时的合影

李少红泪洒金鸡奖只因曾念平一句“我爱你”

李少红曾念平《麻辣婆媳》时的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李少红执导、曾念平担任摄影指导的《门》,在金鸡奖颁奖礼上获得了最佳摄影奖,曾念平上台领奖的时候,主持人倪萍开玩笑地让他跟坐在台下的李少红——自己的夫人兼事业搭档说句“我爱你”,没想到在公开场合一贯比较沉默寡言的曾念平真的当众说出了这句“我爱你”,台下的李少红也是始料未及,促不及防,一瞬间因这幸福的意外而感动落泪。

  当年李少红在北京电影学院时是曾念平的学生,两人结为伉俪之后,联袂制作了多部经典影视剧,此次金鸡奖曾念平获得最佳摄影奖的电影《门》就是其中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