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樱桃》全裸海报现身东京 苗圃演智障母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02:50  新浪娱乐
《樱桃》全裸海报现身东京苗圃演智障母亲(图)

《樱桃》海报

  新浪娱乐讯 中日合拍影片《樱桃》入围第二十届东京电影节亚洲风单元。近日,该片一张女主角全裸的海报在媒体上惊现,引起了重重纷议。

  《樱桃》根据真人故事改编,讲述了一位名为“樱桃”的智障母亲,一心呵护着她捡回来的女儿“红红”。虽然家贫,但还是在红红被丈夫送人之际奋力将她找回;红红上学后,樱桃去学校看望她,却不幸成为女儿同学嘲笑的对象,疯癫的母亲让女儿也不禁怨恨起自己有这样一个智障的妈妈……后来,她为了给红红摘樱桃而不慎掉入河中淹死,红红在悲痛之余更受震动,为了回报这伟大的母爱,她发奋读书,终于考上大学,并在大学毕业后回到家乡。

  片中扮演女主角“樱桃”的是内地实力派演员苗圃(blog)。在整部影片中,苗圃一直以疯癫邋遢的形象示人。这种非正常状态的演绎对演员来说是颠覆性的挑战,更有许多非常态的状况需要面对。而本片中,需全裸出镜就是一项。

  故事描述,“樱桃”被人欺负,在池塘游水的时候被人抢走衣服,只能光着身子爬起来去追抢衣服捉弄她的人。就是这样一段表现“樱桃”艰辛人生的情节,最终造就了《樱桃》的全裸海报。

  在全裸海报中能够看到“樱桃”一丝不挂从水中站起来,扬起美丽的水花。这个场景被选为电影海报,也符合该片原生态的意境。它表现这位智障母亲“樱桃”的内心与她的身体一样,是最原始最纯真的状态,洁净,无杂质。

  本片在电影节上放映后,得到了众多影人的一致好评,片中至高无上的母爱感动了所有观众,放映现场一片抽泣声。苗圃在影片中表现的精湛演技和专业态度得到了各国影人的肯定,伴随其另一部电影《凤凰》同时参赛本次电影节,苗圃成为本届影后的大热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