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命运呼叫转移》内部试映 周杰伦演唱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1:1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电影《命运呼叫转移》经过近两个月的拍摄和制作后,昨天进行了首次内部试映。整部影片最受人欢迎的是喜剧部分,葛优的新形象最引人注目。另外,周杰伦(听歌)为影片演唱主题曲《彩虹》,该曲MV昨天通过网络首发。

  该片由4部独立短片组成。第一个故事由刘仪伟执导,讲述了三个男人因拿错手机而引出的一段阴差阳错的故事。杨立新(blog)说河南话、徐峥强装黑社会老大等一系列搞笑情景,让观众倍感轻松。由孙周执导的第三个故事《山区》中,葛优首次饰演农民,把一个没见过世面、单纯可爱的单身汉老三演得入木三分。

  另外,范冰冰(听歌,blog)王学兵(blog)演绎的苦情戏,以及邱心志和孔维(blog)上演的亲情戏,同样不乏喜剧色彩。姚晨(blog)扮演大肚婆行骗,范冰冰手忙脚乱想讨王学兵的喜欢,让观众多次发出笑声。

  影片主题歌《彩虹》由周杰伦演唱,MV昨天通过网络首发,由范冰冰和王学兵主演的单元故事《生之欢歌》成为MV中的主要画面。据悉,《彩虹》将收录在周董即将出版的新专辑中,是第二主打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