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万达影城以最特别的方式约见《第三个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1:27  新浪娱乐
北京万达影城以最特别的方式约见《第三个人》

观众见面会

北京万达影城以最特别的方式约见《第三个人》

女主角高圆圆

  新浪娱乐讯 《第三个人》见面会与10月13号在北京万达国际电影城举行,男主角徐峥、女主角高圆圆、导演等主创人员亲临现场,与观众用最特别的方式约见《第三个人》。

  《第三个人》作为国内目前首部“心理悬疑”类影片,主要讲述一位身患绝症的柔弱女孩为了在生命的最后关头查出父母当年的死因,强行绑架了作为最大嫌疑人——职业为保险评估员的姐夫,但经过紧张的心理较量后,谜底出乎所有人意料之外。因此在本片不到最后一刻所有谜底揭开,千万不要从把眼睛从荧幕上离开,身子从座位上离开。

  据悉,本片中多位演员都有不俗的突破性表现,首先是高原原首度角色大改变,一改乖乖女戏路演绎另类都市少女,具有颠覆性的高难度演技表演值得期待;徐峥首次以“非光头”形象出演“非

幽默”形象,反派形象全新出炉;再加上鄢颇、陶虹等多位性格演员为突破自己在观众中的形象大飙演技,本片精彩看点多多。《第三个人》剧组在见面会上为了答谢观众的厚爱,现场用抽奖形式向观众赠送浴霸、电磁炉等奖品,而观众也乐得在万达影城观看精彩影片之余,获得实惠的收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