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嘉玲拿下金鸡影后 大发娇嗔称结婚问梁朝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1:47  人民网
刘嘉玲拿下金鸡影后大发娇嗔称结婚问梁朝伟

刘嘉玲、梁朝伟

  女星刘嘉玲(听歌)在故乡苏州拿下金鸡影后,可谓“衣锦还乡”,前晚颁奖典礼结束后她随即和好友王菲(听歌)李亚鹏(blog)夫妇与舒淇张震等人到酒吧庆功。男友梁朝伟(听歌)虽然隔天一早就得离开,仍全程默默陪同。媒体问刘嘉玲是否封后就结婚?她大发娇嗔,手指向梁朝伟说:“你问他啦!”

  刘嘉玲表示,当她在颁奖典礼中听到司仪先念出最佳女主角颜丙燕(blog)的名字,她心想“这次又没分了”。后来听见获奖人还包括自己时,她真的非常意外,“我每次提名、每次输,当时没叫到我的名字,电视照出我的表情正是我的心情。”刘嘉玲说,这次在家乡得奖,有衣锦还乡的感觉,她紧张到忘记谢谢台下的妈妈,同时她还要谢谢在天堂的爸爸,“他知道我有多想拿奖!”

  刘嘉玲向来喜欢和朋友热闹地在一起,在以《好奇害死猫(blog)》获得金鸡影后之后,她换了便服、无名指上戴着戒指和梁朝伟、王菲、李亚鹏搭乘一辆车前往红磨坊酒吧举行庆功派对。不想抢女友风头的梁朝伟,面露微笑进场,不愿多说话,而刘嘉玲则心情大好,满场飞舞。她说,自己得奖,梁朝伟还没送她礼物恭贺,她也对梁朝伟三度问鼎金马影帝很有信心。

  前晚舒淇和张震也一起参加刘嘉玲的庆功宴,当被问到张震的正牌女友曝光一事,她笑着说:“这是好事呀,他的女友曝光,我也轻松许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